全部
  • 文章
  • 图片
  • 视频
  • 专题
当前位置: 首页 >儿童关爱服务
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妇联:彩绘风筝 放飞春天
发布时间:2024-03-18 来源: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社区妇联

“快看我画好的风筝飞起来了,我会放风筝啦。”3月16日,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竹韵花园21号楼东侧党建文化园内热闹非凡。

当天,为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生活,竹韵社区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“彩绘风筝 放飞春天”为主题的活动。活动中,孩子们个个干劲十足,在拿到巾帼志愿者张圆月发放的风筝后,马上全身心投入作画涂色中。完工后,孩子们在张圆月带领下,来到社区党建文化广场,在听取放风筝注意事项后,系上绳线,在欢声笑语中奔跑着把风筝放上天去。吹着春天的暖风,看着漫天飞舞的彩色风筝,每个人脸上都笑容满满。

“绘画既锻炼孩子的脑力、手力,放风筝锻炼了孩子的体力和眼力,仰望天空和远方,让孩子的眼睛得到休息。”家住竹韵花园27幢的居民肯定地说。

竹韵社区党委书记袁辉表示,本次活动使年轻的“低头族”们抬头仰望蓝天,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之美,培养孩子们相互沟通,加强居民间互动融合,促使社区文明和谐幸福。